路途遥远你们在一起吧
@嗜甜虫 我家仙女

【2016/05/15】

到今天为止,正好两年啦。

这两年我也曾经以旁观者的角度听过流言,想过结局。很多很多的声音里,有关自私,有关决绝。心寒和怨恨怎么会没有过,只是现在好像也能开始明白你。你不过是更爱自己,不过是在一条走错了的路上正好遇见他。

属于你们的岁月情深意重,不知你们想没想过回头。我们只见证了两年,但好像要学会用两年去做一场旷日持久的梦。

我在两年后的今天想念你们。想念很多年前异国街头的一双少年。想念Kris和lay。想念我的白月光,想念你当初看他的眼神。我知道你只是没有说,梦那么远,人生那么长,那一刻他就像是你的故乡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8 )

© 蛋黄派 | Powered by LOFTER